阿翕阿煜

待七月流火九月授衣之时,但愿。

两年多了,来到这里看看的一点感想。

两年多了,来到这里看看的一点感想。
两年多了,都2018年了。
我过着糟糕的生活,说不定一个月后会手术。我想做的事情很多,做到的事情很少。
回到这里看一看,马上就能回想起当时那种开心的感觉。大概是当时支撑着我的一种力量吧,这种别人不会懂的,只有我会懂的。看一看,a两年没更文了,b工作了,c突然消失,明明之前两三天一篇的,现在重要的日子也没有出现,d删掉了几篇漫画,并且没有更新了,e没有插画了,f和我现在也没有等到太太更新,f的授权翻译也没有继续了,g留学中,没有消息了,h和i算是出坑了吧,另外的cp吃得很开心,j出坑了,但是我还有j给我的明信片,j说勿扰,k删号了,一篇也不剩,无论是ash to ash还是授权翻译,都没有了,我还清晰的记得k的说gonepower的有两种翻译,一种是钢炮茶,一种是"刚泡的"。还有l删博了,改了ID,我每次看到ID的时候都很触目惊心。最重要的是m,授权翻译和原作者双双消失,很担心啊真的很担心,有三年了吧。
很多人都走了。
我喜欢这个,因为好像就是我,就是我所憧憬的。
……怎么说呢,我要哭了,有种曲终人散的感觉,很悲伤,明明明天就是会有很多人的时候,但是现在却很凄凉,我真的很悲伤。
希望能变好吧。

评论(2)